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院工会工作
浏览次数:


为喜迎我校建校92周年,引领全院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升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我院教职工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11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响应校工会号召举办“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庆祝建校九十二周年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小斌、副院长黄哲、学生工作负责人刘巍与30余名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精神抖擞,结伴而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走完全程,充分享受着校园秋日的绚丽,并在图书馆正门、银杏路、无涯三个景点打卡拍照留念。教师们伴随着嘹亮的校歌,在回忆学校和学院发展光辉历程中弘扬沈药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投身到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