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让身心健康与快乐并存,展现师生良好风貌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无涯创新学院于3月21日联合举办2024年第一期向快乐出发师生同行校园跑活动工商管理学院与无涯创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参与活动。

  本次师生同行校园跑活动,受到两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30余位老师、150余名学生自发参与。此次活动,女生全程2.0公里,男生全程3.0公里,同学们坚持不懈、互相激励,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师生同跑,以运动的方式拉进了老师们与学生们的距离,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也极大提高学生们坚持锻炼的热情。“向快乐出发”,更是向未来进发!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业与生活中的挑战,保持勇往直前的勇气。

  师生同行,传承与发扬“马背上的药箱”精神,继续开拓药学的未来。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