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三全育人”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班导师队伍与辅导员队伍协同育人作用,3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班导师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校本部图书馆307会议室召开。我院各班班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婷婷主持。

刘婷婷代表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感谢班导师一直以来对学生管理与培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她指出,辅导员和班导师两支队伍是本科生思政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要力量,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做到真心关爱学生、真情服务学生、真诚感动学生;要根据不同年级、不同阶段特点,有针对性开展各项工作;要与我院人才培养同向发力、协同育人,培养良好的教风、学风、班风。

会上,韩煦老师、张大为老师、王闯老师等与会班导师依次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带班体会。

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通过思想引领、学风引导、生涯规划、心理帮扶等途径,加强辅导员与班导师沟通,形成育人合力,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