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318日,为了解工商管理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推进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学校现代产业学院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项荣武、副主任范鑫歆莅临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韩小斌、副院长黄哲、副院长王淑玲,党委副书记刘婷婷以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调研会。

根据我国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我校发展产业学院的通知精神,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我院建立现代产业学院开展多次专题研究,成立申报筹备专项工作组,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及时提交申报书和可行性报告。

荣武对我校建立现代产业学院的初衷、目标、框架及路径等问题进行了详实介绍并重点对我院推进具有工商管理学院特色的现代产业学院进行了细致指导。

韩小斌表示,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顺应发展的潮流,力争举全院之力,全力以赴建成具有北药特色的管理类现代产业学院,助力国内医药企业转型升级。

会上,双方从现代产业学院定位、发展目标、培养理念、培养机制、培养模式和建设条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加快建设数字化、智能化全产业链的现代产业学院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我院现代产业学院的建成定国内医药产业转型与升级贡献沈药智慧。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