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7日中午,我院在校本部图书馆3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会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韩小斌出席会议,辅导员赵期玉,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婷婷主持。


韩小斌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学生会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学生会各部门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营造积极的向上的氛围;要提高工作能力,克服跨校区难题,加强两校区间活动交流。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设想。

刘婷婷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期望,她希望学生会工作要聚焦同学所需所盼所愿,对标先进找差距,创新性开展工作;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办好事,做实事,提升能力和水平,提高活动质量和成效,使学院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更强。

工商管理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对学生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支持,注重各项工作的规划和推进落实,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作用。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