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深入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我校创新创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盛春辉老师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婷婷主持。

盛春辉教授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中的社会存在和社会意识的辩证关系原理,阐述了雷锋精神时代变迁的底层逻辑,重点讲授了新时代视角下的雷锋精神的内涵、辽宁红色“六地”精神以及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以沈药老中青杰出校友的鲜活案例,启发引导同学们如何立足新时代共同书写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用深入浅出的话语,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时代内涵,激发大家在学习、科研中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具体行动,通过努力奋斗而成就梦想。

本次思想政治课是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将以“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为契机,以新面貌、新风采,为学校及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