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近日,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海融”欢乐嘉年华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黄哲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各项佳绩,向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田丽娟副院长为孙利华、袁红梅、陈玉文、黄哲、王淑玲五位教授颁发了学院赠与的纪念品,表达了学院对教授们做出突出贡献的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共设置“太空漫步”、“蒙眼喂香蕉”、“石头剪刀布”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全体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全体教师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欢乐祥和的美好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工作热情,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