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韩小斌、副院长田丽娟、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刘巍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宣传委员张大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审议通过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上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小组和计票小组人员建议名单。随后,在监票人及全体会员的共同见证下,民主选举产生了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小斌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上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中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及所取得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对你们的信任和期望,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民主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