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风华正茂,秋意正浓。为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我学院优势专业特色和科研教学能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关注和报考,9月27日,我院在多个直播平台同时开展线上研究生宣讲宣讲会由我院副院长黄哲教授、工商管理学科主席陈玉文教授和副院长田丽娟副教授共同作为主讲人,分别对相应学科进行招生宣讲。

田丽娟副教授对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生规模、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作为沈阳药科大学成立最早的二级学院,我院是国内医药院校中最早开展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院系,是国内第一个从事药事管理博士研究生教育的学院。学院拥有导师30余名,形成了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完整的教育体系。现已培养药事管理博士毕业生100余名,硕士毕业生500余名,为我国医药产业建设建设输送了大批高水平人才。

随后黄哲教授和陈玉文教授分别介绍了我院药事管理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两大招生学科的概况和专业优势。黄哲教授首先介绍了药事管理学科专业设置概况,接着详细介绍了七个学科研究方向—药事法规与药物政策研究、药品监管科学、医药创新与产业发展研究、医药经济学理论与方法研究、药品知识产权研究、药物警戒研究、药品全生命周期监管研究,最后详细介绍了我院专职导师及其研究方向,展示了我院强大的科研团队和雄厚的师资力量。

陈玉文教授介绍了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学科优势与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细致讲解了我国医药发展概况、学生就业方向,为考生报考以及以后的就业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意见。

本次2024研究生招生宣讲受到了考研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考生踊跃提问,主讲教授对考生们重点关注的问题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