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沈阳药科大学成立最早的二级学院,是国内医药院校中最早开展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院系,是国内第一个从事药事管理博士研究生教育的学院。为了让更多校内外学生了解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促进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在2023年818举办“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4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活动

学院领导、各学科主席、委员积极参与,与学生沟通交流。药事管理科主席、副院长黄哲教授作学院及药事管理学科介绍,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成果、招生情况以及药事管理科的师资力量、科研情况等,工商管理学科主席陈玉文教授分享了工商管理科的科研力量、学科发展、专业研究方向等内容,药事管理学科主席孙利华教授有感而发,向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各学科的发展历程,用多年来管院人坚持不懈、勇毅直前的奋斗故事来激励新一代要继往开来,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克服困难、不断努力向前。

在之后的环节,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在本科阶段取得的优秀成果,经过考核组专家考核问答,同学们从容面对,顺利通过考核,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交流。对于在未来专业发展、读研生活、继续深造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老师们都耐心详细地解答。之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常天宇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学生工作室,了解现有研究生在学校学习的环境、设施等。最后,在闭营仪式中,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互送祝福,此次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