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为增强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自救逃生技能,提高师生安全防范和防火自救能力。

7月4日上午10:00。我院在307会议室举办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诚邀辽宁评安消防李闯讲师为我们讲解,我院党委韩小斌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刘巍老师、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学院党委韩小斌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要求,为切实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深刻吸取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场逃生自救能力,要求全院师生要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体现到实际行动、自觉行动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保障全院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安全稳定。

韩书记接着介绍了辽宁评安消防李闯讲师,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李闯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全面介绍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做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讲座过程中全院师生认真聆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院师生掌握了基本的火灾预防、报警、疏散、逃生技能,同时也增长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加强了他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