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哲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为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和药事管理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黄哲副院长分别从理论基础、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她强调,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其丰富内涵、思想体系和实践要求,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专题党课深入人心,支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贯彻落实到教师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让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辽宁大地充分彰显。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