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安排,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韩小斌到所在第一学生党支部,为广大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

党课上,韩小斌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为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学习和工作。

随后,韩小斌紧扣党课主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矢志艰苦奋斗四个方面,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应该不畏艰险,乘风破浪,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他多次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奋斗,实现青春梦想。

在授课中,韩小斌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主题教育精神,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关注的热点问题,用有温度、接地气的方式传递党的知识,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长达1个多小时的党课精彩纷呈、鲜活又入心,“党味”纯、“回味”深,让参加学习的师生党员收获满满。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院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学习热潮,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持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与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力量。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