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政治免疫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6月25日线上开展了“扬廉洁之风 铸廉洁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赵迎迎同学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带领同学们认识到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从影片中直观地体会到基层领导干部贪污腐败的严重危害,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廉洁的认识,许下廉洁从业的庄严承诺。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期玉老师寄语全体党员,呼吁同学们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在日后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