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14:00-16:00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大课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学院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原原本本的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学院王海霞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相关论述节录;黄哲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相关论述节录;田丽娟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相关论述节录;王承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论述节录。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