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做到组织生活不中断、政治学习不放松、工作推进不停歇,3月31日下午2:00-4:3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四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1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书记王承凤主持。学院副院长田丽娟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永生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门研究“三农”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

之后,王书记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理解本次培训学习的三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 密切关注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紧跟区块链核心技术发展进程,把区块链技术发展成果融入教学科研,促进教育教学发展;结合当前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充分认识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充分认识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借鉴国外应急管理有益做法,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2020年我国“三农”工作重点部署,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依靠创新驱动,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准振兴。不断累积和提升“三农”领域自我发展能力,助力我国新时代“三农”发展。

同时,王书记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规范开展支部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和建设能力。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