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做到组织生活不中断、政治学习不放松、工作推进不停歇,3月24日下午2:00-4:3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三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1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书记王承凤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药物经济学党支部书记张方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之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

之后,王书记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当前我国经济工作形势,积极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和防范应对重大风险。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在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同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反复深入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及全体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教育质量。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