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做到组织生活不中断、政治学习不放松、工作推进不停歇,3月16日上午10:00-12:3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1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书记王承凤主持。王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沈阳药科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做好五项工作: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主动搭建党员“线上”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积极开展“众志成城,共刻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切实将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练兵场,组织党员共同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交流分享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体会和工作学习情况等,实现组织生活与疫情防控的双融合、双促进。

三是围绕“守望初心,诠释使命,向时代楷模和逆行者看齐”主题,上好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对照时代楷模雷锋,对照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而伟大的逆行者,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情况下,做到防疫和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四是挖掘身边先进典型。及时挖掘、收集广大师生党员抗疫或保障复工复产开学、一线发展党员、党内捐款等方面成熟的感人事迹、经验材料、情况综述。

五是持续深化整改。对主题教育中制定的整改措施,要持续深入抓好落实。对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建立制度规范,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整改落实成果,增强师生满意度、获得感。

传达文件之后,在大家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党委就贯彻落实《沈阳药科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制定了明确分工和推进时间表。

之后,王书记为大家专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专题学习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