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轮播图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9点,宫平副校长一行三人莅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主席、教研室主任和秘书,以及青年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宫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学院科研绩效年均增长25%的目标要求。随后,田丽娟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同志分别就学校和学院科研发展现状与问题、未来科研方向与规划、科研政策、科研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进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宫校长做总结讲话。强调了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师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一心,勇于改革创新,加强与毕业生校友和医药企业的联系,积极拓展横向课题,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争取更多的经费支持。

王承凤书记代表学院表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紧跟科研工作新态势,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和方法,制定可行的管理制度和管理职责。切实承担起组织课题申报、规划学科研究方向、提供科研条件保障等职责。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宗旨,引导教师结合教学搞科研,搞好科研促教学;三是引导教师从提高质量和效益入手,提升科技成果影响力;四是引导教师立足医药行业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坚持社会需求导向,大力提高科技服务社会能力。

最后,王书记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宫校长一行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指导和重视!并表示一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集思广益,找出制约学院科研发展的瓶颈和解决办法,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院科技工作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