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公告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学院各位老师、各位校友:

大家好!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校友工作联络员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为迎接母校90年华诞,充分发挥校友工作联络员的作用,进一步密切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广泛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母校及学院建设,促进校友事业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决定组建“管院校友联络员工作群”。

烦请各位老师、校友将本群(QQ群号705447664)推送给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班级校友,并请各班级通过校友自荐或老师、同学推荐等形式确定本班的校友工作联络员,由于群人数限制,请每个期队安排1人作为期队工作联络员,每班1-2人作为班级工作联络员。同时,请校友联络员填写附件于4月1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

gsglxy2021@126.com。学院会定期将学校、学院的发展近况在群里向校友们展示,也希望校友们能以此为平台,促进校友间沟通,保持与母校的交流联系。

衷心感谢各位老师、校友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友联络员工作QQ群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高永生

联系电话:024-23986543

QQ号:395723074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