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教学发展和人才培养,6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药物经济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与教研室非党员教师在校本部新四教室开展大创项目和统计建模大赛指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部教师们为参赛的同学专题指导并出谋划策,提出晋级决赛答辩和展示建议。由药物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张大为老师指导,88K工商管理班王歆迪、马幸慧和88K药物分析二班的易江洋三名同学完成的《基于碳汇维度利用低碳城市试点政策推动城市碳减排进程的统计测度研究》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辽宁省赛区一等奖,并在入围省赛的36份本科生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本科生组12支队伍晋级)。小组成员进行了作品展示,指导教师张大为老师和其他老师听取了汇报并给出晋级决赛答辩的策略、技巧和建议,希望小组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佳绩。由药物经济学教师党支部王闯老师指导,87K肖蕊、余光健、刘欣怡、闫诗萱、杨益五名同学参加的国家级大创项目“药选”APP项目,受邀请参加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加成果展示交流。小组的成员进行项目展板、音视频展示、发表论文展示,指导教师王闯老师和其他老师观看了展示并给出项目交流的技巧和语言表达的相关建议,希望小组在年会展示中取得佳绩。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积极有效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大创项目和竞赛发展,为推进学生、学科、学院、学校发展增强原动力。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