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及学校质量提升的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育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截至2023年5月,已有多支本科生和研究生队伍冲进辽宁省赛“挑战杯”大赛、统计建模省赛、市场调查大赛总决赛,并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十余项。

在连续多年获得全国“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市场调查大赛、统计建模大赛、教育融合媒体等赛道奖项的基础上,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了多学科、多专业组成的教师竞赛团队,为师生搭建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的信息互通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创新创业竞赛发展,促进了专业和学科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