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发展和大数据时代统计人才培养,工商管理学院药物经济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由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指导,中国统计教育学会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

经历大赛的激烈角逐,由药物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张大为老师指导的2021级工商管理班学生王歆迪、马幸慧及药物分析二班学生易江洋荣获辽宁省赛区一等奖,并在入围省赛的36份本科生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药事管理三班学生蔡艺瑞、张丽英及制药工程专业学生陈宇翔荣获辽宁省赛区二等奖。

通过参加大赛提高了学生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运用统计方法及计算机技术处理数据的能力,有利于激发学生关注时事、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积极性,促进了药事管理学科的高质量建设。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