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我院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两位教师积极申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两位教师中标三个项目,分别是王淑玲教授的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傅书勇副教授的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项目负责人经济跟进企业并开展了深入调研工作,潜心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复合型药学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接机会奠定了扎实基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优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持续推动产教研融合模式升级。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