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和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教科研水平提升,6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薪火相传,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新老教师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党支部内从教多年的骨干教师们结合个人的教学经验和治学之路,从教学、科研、工作等多个方面,毫无保留地向青年教师们传经送宝,分享教师职业生涯的感悟,引导青年教师树立职业理想,做好职业发展规划。青年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向老教师们学习,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青蓝相承传帮带,薪火相传谋发展。本次座谈会为新老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充分发挥老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