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首先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2日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在会议上强调要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其次,党员集中学习专题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最后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纪录片《热血河山》第六集《情暖雷锋城》,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发祥地的故事。

与会党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在日后会挺起“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脊梁,涵养“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永葆“石破不可夺其坚”的刚强,不懈奋斗,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今后的党支部工作将在继续延续支部特色、优点的同时,将工作规范化,将支部的活动形式创新化、多样化。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