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发展及学生工作管理水平。6月15日,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杨卫华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小斌、教学副院长黄哲、科研副院长田丽娟,学生工作负责人刘巍,市场营销教研室教授陈玉文,办公室主任高永生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韩小斌书记对杨卫华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黄哲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沈阳药科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田丽娟副院长从科研成果、科研活动、未来科研工作等方面,全面向嘉宾介绍了学院科研开展情况。

学生工作负责人刘巍老师针对学院特色的管理方案同与会嘉宾展开经验分享。

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永生将学院的高级研修班的开展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韩书记强调:“与兄弟院校的深入交流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任务要求和学校、学院党委的重要部署安排”、学院主动“请进来,走出去”,也将为学院的发展也能提供无尽的动力。

双方就高端人才引进、科研教学考核、高校产学研平台建设、高研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杨卫华院长对我院的发展模式和方向、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表示由衷的肯定与赞赏,并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意愿。

本次调研交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有益探索,是共同推动两校学院发展工作提升的一个新契机,进一步搭建了高校发展队伍研讨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队伍效能和学院发展,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