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围绕创新创业开展了“师者匠心,双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教师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围绕市场创新和市场产品调查项目展开了研讨。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分享了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药品创新、带量采购价格博弈等医药行业热点问题的选题和研究方法,从研究调查、理论发展、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创业指导,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行科研思维开发、市场调研谋划、创业步骤等双创引领。分享交流后,支部教师对具体创业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和辅导。此次活动对于促进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