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进一步拓展党建阵地功能,在图书馆3楼平台设立了“工商管理学院主题教育青年学习园地”,为广大师生提供阅读理论学习书籍和交流研讨的场地。

学习园地自建立后深受师生喜爱,不少同学主动驻足观看展板,翻阅党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并对所学内容展开研讨。

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设立“主题教育青年学习园地”,打造“全天候、开放式、菜单化”的学习课堂,引导学生深学细照、常学常新,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