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历史文化知识学习,6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前往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组织开展了“共建美好城市,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是一座综合性展示馆,不仅展示了沈阳市的城市规划历程和成就,更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城市建设理念和发展成果。支部党员参观了古代沈阳、近现代沈阳、红色记忆、工业之都以及沈阳十年规划成就等多个展区,深入了解了沈阳市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建设历程,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沈阳市爱护城市历史、保护生态环境、打造文化名城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深化了支部党员对郝鹏书记“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引领 奋力谱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也增强了支部党员对于城市发展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好城市、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