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4日,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连桂玉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立足本职,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