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八篇章《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内容进行学习,做到深研细悟、融会贯通。然后集中收看了纪录片《热血河山》第五集《锻造大基地》,深入了解东北重工业基地的建成史。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以“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拼抢争实,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为主题的学习,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

会后,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结合,学行一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点睛增色。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第一学生党支部将继续脚踏实地,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争取更多成效。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