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307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韩小斌书记作中心发言,黄哲副院长、田丽娟副院长作交流发言。

发言中,韩小斌书记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新时代,我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要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干事业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蓬勃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