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践行“以学促干”,更好地解决2023届毕业生“慢就业”、“缓就业”、“难就业”等问题。6月5日下午,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未就业本科毕业生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实际困难,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副院长黄哲等相关同志及15名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连桂玉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同学们围绕就业现状、存在的困难、就业方向等开展了交流讨论,并表示将努力抓住宝贵机会,积极就业。

党支部书记连桂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分别从求职定位、信息获取、面试技巧、心理调整等方面给与了耐心解答和细致指导。

副院长黄哲表示学院对毕业生的需求和提出的问题十分关切,将切实提供帮助和指导,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在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增强就业意识,充分认识第一次就业的重要性;二是坚定求职目标,勇于尝试,提前做好规划。

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就业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