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小斌在学院307会议室以“行则将至 做则必成”为主题,到第一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新年贺词,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传达学习中,韩小斌领学了二〇二三新年贺词全文。他和同学们强调,聆听贺词,既有关怀的温暖,更有奋斗的力量,就如同习近平总书记走到我们身边,拍着我们的肩膀叮嘱我们,“大家都在坚忍不拔努力,曙光就在前头”。习近平总书记告诉我们,“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

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贺词中的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