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贯彻高明宇书记专题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委书记韩小斌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等,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情况,并就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如何落实好高明宇书记专题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上,韩小斌书记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各工作组反馈情况,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作出详细说明和工作要求。韩小斌书记强调,要始终如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推进全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基层党支部要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建章立制五项重点措施上有实招硬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