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307会议室举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院长段慧萍、辽宁省药监局副局长潘勇、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副校长宫平、组织部长刘志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主持。

关雪峰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与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监管科学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在国家药监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近4年的发展建设,在服务政府决策、修制定技术标准、“政产学研”协同合作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果,今天,段院长亲自率队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帮助我校进一步推进药品监管科学政、产、学、研统筹发展,这极大增强了我校实现新突破,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和辽宁省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段慧萍院长则表示,沈药监管科学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依托沈药药学学科优势,立足我国药品监管工作实际,紧跟国际发展前沿,聚焦药品及医疗器械监管科学两大研究领域,全力推进监管科学研究和创新,助推沈药高质量发展。

随后,莅临调研座谈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围绕监管科学、培训合作、博士后工作、职称评审委托等方面展开了充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达成了一定程度的共识。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