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9日、5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图书馆307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热血河山》1-3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浴血十四年》、《决战黑土地》、《高歌进行曲》,通过观看视频,党员同志们心潮起伏,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追忆革命先烈为保卫山河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认为作为青年应该把革命精神、英雄事迹融入学习和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