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40人前往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参观。

九·一八事变是由日本蓄意制造并发动的侵华战争,是日本帝国主义侵华的开端,也标志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起点。博物馆通过大量文物、历史照片及现代化展示手段,真实反映了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九·一八”事变及对中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再现了东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在讲解员的悉心解说下,师生们仿佛泛舟于漫漫历史长河之上,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中,重温了东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浴血奋战的抗战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东北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体会到如今脚下这片安稳的土地,是先烈们用生命守卫的山河,没有浴血奋战的将士们,就没有如今的海晏河清!

安不忘危,存不忘亡,治不忘乱。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一件件展品,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九·一八”事变的相关历史,更为深刻地感受到民族浩劫的悲痛,也更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识到当代青年应牢记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担负起当代青年应负的责任。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决的贯彻执行力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使命,奋发进取。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