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1月18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秀英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一同走进校史馆,共同回顾学校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的历史,深刻体会学校的优良文化传统和光荣革命传统。

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整齐列队,与王秀英书记一起步入校史馆。校史馆讲解员全程进行了导览讲解,从校史馆设计理念讲起,从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到药学一流学府的演变娓娓道来,带领大家重温沈阳药科大学90余年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王秀英书记在参观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王秀英表示,欢迎各位同学成为沈阳药科大学大家庭的一员,学校与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要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严于律己,从小节做起,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走好人生每一步,做好心中有戒。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出成绩,希望大家通过看校史,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为中国的发展、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同学们拍照留念。通过本次活动,各位新生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作为新一代的沈药人,秉承学校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践行“坚忍不拔,药济天下”的沈药精神,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