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和抓实抓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管理水平,按照《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决定》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30日,在校本部图书馆307会议室,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主持。

7位党支部书记对标各党支部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结合各党支部自身工作特色和亮点及创新之处,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对各自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党建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深刻剖析了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未来工作的创新思路、丰富内容、特色方法等进行了展望。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党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希望。王书记谈到:党支部是团结带领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办好学院的大事要事,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斗堡垒,各位党支部书记是学院党务工作骨干,希望大家继续紧扣立德树人主责主业,持续做好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思想根基,校准精神坐标,凝聚发展力量;持续推进党支部党建与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团结带领党员立足本岗,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创新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