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十一期)》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二十三期)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委以上党支部干部、部分教师26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208140334

首先,副院长田丽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208140222

接下来,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尚丽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韩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208141238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208142605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208143002

最后,组织观看《我的入党志愿书》纪录片第三集“父亲留给我的遗产”。讲述了蚌埠市民傅振安向蚌埠市博物馆捐赠了父亲傅平生前一直保存的一份“入党志愿书”的故事。这份保存了70年的“入党志愿书”,见证了他对党的感情,也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变迁。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