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宫平副校长及科研处张嵘副处长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我院师生对学校科研政策及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副院长黄哲和田丽娟,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田丽娟副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本年度科研工作的主要成果、开展的科研活动、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方案。随后,各位参会教师针对学校和学院的科研工作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宫校长和张处长针对老师们的问题也及时进行了解答。

最后,宫校长做出了总结讲话。他对管理学院今年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1)管理学院今年的课题立项和经费到款与去年相比差距较大,学院应深入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才能切实解决问题;(2)工商管理学院应尽快去国内同类院校,如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调研取经,学习对方在科学研究和科研管理方面先进的经验,查找自身差距,寻找有效的解决对策;(3)教授们应加强与医药企业的联系,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从课题入手,深入思考如何与企业合作并为之提供有价值的服务;(4)学院要加强对科研骨干教师的培养,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科研环境,激励他们产出更多的高水平科研成果;(5)工商管理学院还有很大潜力,需要深入挖掘并充分发挥,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学院人均绩效应位列全校前列,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都有明显提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28220854/output_1.jpgoutput_1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