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赞老师做题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的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委以上党支部干部、部分师生近20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125100253

郭赞老师从“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创新提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系统梳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125100523

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学习部署,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学习。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