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十九期)》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二十一期)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委以上党支部干部、部分教师3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118140140

其次,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接下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常天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118153557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王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从现在开始,全力全员全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快速掀起学习热潮。并就下一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做出专题学习安排,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

二是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四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很好的结合起来,系统连贯的开展。

三是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带着问题学习,通过认真自学和集中研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决议精神为统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课程思政和立德育人的工作实践,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主动性。

四是要坚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发扬“沈药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