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十八期)》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二十期)。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委以上党支部干部、部分教师29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104141545

首先,王承凤书记就十月份以来意识形态重点问题给大家进行了梳理,提醒并要求大家:在关注这些大事要事,热点重点问题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要利用好课堂、课下各种机会,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做好课程思政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接下来,第二学生党支部陈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104142253

最后,组织观看《我的入党志愿书》纪录片第一集“永不褪色的赤子心”。在和平年代,也许我们很难体会在枪林弹雨中活下来的武正锦老人心中那份对党的情感。但是,从这份珍贵的入党志愿书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60多年没有黯淡的赤子之心,也激励着我们要时刻不忘党的恩情,用行动续写忠诚。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