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14:00-15:0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十五期)》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十七期)。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委以上党支部干部、部分教师18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主持。

首先,王承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一是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继承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努力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心怀“国之大者”,积极践行黄大年精神,接续在科研创新中勇攀高峰。做到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潜心教学和科研工作,立足国家战略、瞄准国际竞争、勇攀高峰,为国家培养更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从服务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大视野和助力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展的使命职责出发,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人师表,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之后,王承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知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强化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实践中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学院发展难题。

之后,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王海霞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接下来,由市场营销党支部王淑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由市场营销党支部傅书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说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及《中国共产党简史》---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