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十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十四期),也是第十二次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26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0915140725

首先,王海霞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0915140525

接下来,研究生党支部商雨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新发展理念开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随后,组织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桂梅”的优秀事迹纪录片,激发学院教师见贤思齐,从“被感动”到“见行动”,掀起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潮。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0915144306

最后,王承凤书记传达了《沈药大校字〔2021〕51号 关于增加课堂教学等绩效津贴的通知》和《2021年绩效考核工作有关事项说明》。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