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9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十三期),也是第十一次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25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首先,王承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第二学生党支部马玉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

最后,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师德警示教育短片,以提醒全院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