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讲好党的百年故事,开展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初联合成立了学生党史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围绕党史发展和党史故事两部分内容积极准备,老师们认真开展指导。

4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了学生党史宣讲团第一次集体研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及宣讲团部分成员参加会议。首先,党史宣讲团团长王丹丹简要介绍了宣讲团的备讲情况,王海霞老师发表讲话,对前期同学们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宣讲前的准备工作。王书记从课程结构设计、部分细分及时长分配、PPT制作、各部分重点讲解内容的确定、语言的组织和表达等方面对学生开展指导,并逐一针对各部分内容做出修改意见。

4月26日,学生党史宣讲团进行了第一次试讲,工商管理学院的王海霞副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家成老师以及党史宣讲团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此次试讲内容主要围绕党史故事,8名宣讲员分别以《从沂蒙精神看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长征路上的故事》、《勿忘国殇,吾辈自强——铭记九一八》、《党史解读,遵义会议——生死攸关》为题进行试讲,两位老师在时间把握、语言表达、动作配合、情感融入、语调语气的运用以及讲解内容的调整、故事的选择等方面给学生提出指导意见。接下来,学生党史宣讲团将在5月份全面地开展宣讲活动。

开展学生党史宣讲团宣讲,就是要组织青年学生把党的历史介绍好,把党的故事讲授好,把党的成功经验总结好,把党的伟大成就宣传好,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好,鼓舞广大青年学生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